VamosRAFA

躺倒

默默彳亍

突然有点想听回中文歌了……

大概是逃跑计划《夜空中最亮的星》特别戳心窝。

我都能想象的到两三年后我会去屁颠屁颠跑到各种Live house听国内摇滚;和身边的人不厌其烦如数家珍地卖这些国内独立音乐的安利,然后他们看傻逼一样看我就像现在我正在干的虽然卖的是欧美的,哈哈;还有去其实逼格很低的音乐节蹲点自己喜欢的超级没人气的国内乐队;同时微博首页上天天被那些好穷好穷的民谣歌手刷屏比如马頔之流之类的233。

这么一想其实还挺好的,至少比现在这种好饿好饿却又不知道在哪里吃吃什么到底吃得对不对的状态要好得多。而且国内的live比较便宜还方便_(:3」∠)_

关键是,这样我就能听懂歌词了,抹眼泪。


觉得标题空着不好,就在正在听的落网ios客户端“英伦”这个分类里面随便找了一个专题的名字,vol.033——默默彳亍。这个专题的题词很赞啊:

那些声音,仿佛是生长在生命莽原上不败的花。

而你,却穿着黑色的衣服站成孤独的姿态在等待着什么默默来临。

唉,掐指一算,都听了快六七年的Hit FM了,想当年水果还在唱I Kiss A Girl,日日还在唱Take A Bow,Oasis也还没解散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