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osRAFA

躺倒

哈哈哈哈这还用说?

当然是这个啦——


二十年人生中第一次通宵彻夜认真K书直接坐到八点去考场考试也是蛮拼的。总之新技能get√

知道了六月末的时候早上三点过一点鸟叫声开始此起彼伏,四点多一点点天就开始亮了。

看这个ヾ(●゜ⅴ゜)ノ——


欧耶妈妈我终于知道复旦早上四点的样子啦!

好了不贫了ww。

现在,我非常非常想把东野圭吾《嫌疑人x的献身》一口气读完,但我明天还有酷学习的面试我觉得一点也hold不住虚得慌怎么办而且我已经打开了好几个B站视频了。

再之前应该还是东野的《白夜行》。

寒假时补《全职高手》真是读得昏天黑地。

哈利波特系列,一生推不解释!

三毛的《梦里花落知多少》。

高中的时候读沧月停都停不下来。哦记得高一下期末考完觉得考差了晚上窝在被子里看匪我思存的《佳期如梦》看完快哭了一宿这种黑历史太羞耻了。

应该还有很多的。

最后,我真的好像把《嫌疑人x的献身》一口气读掉啊!刚才站在地铁上在那么挤的环境下实在忍不住还是掏了书出来读了五分之一_(:3」∠)_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