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osRAFA

躺倒

叨叨。。

720魔都Only没有抢到门票。

所以我已经下单了《无声戏》和《于夜之中》的预售,《连》和小w太太的Under the water还在思考要不要入中,w太太的徽章和卡套卡贴估计CP14.5上应该会有,而且运费有点贵了QAQ。总之前两本一定入了,死者葬仪太太我太爱你了T^T。

我,大概,就打算买买买本子直到所有的运费满720魔都全职Only门票的45元吧。(神逻辑。。)

就坐等明天双花《Fleur》合志开通贩抢特典(但就我这手速。。。),坐等叶蓝合志《失而复得》开通贩(七月中旬啊我还在新疆怎么办。。)。

嗯就是这样,其实这些就是Only上初步打算要入的东西了,但是不能看到等身展板还是有点悲伤。

哦!!!对了!!!!!!!坐等《昼夜》发货!!!!!!!!!!!

话讲最近因为搬家所有这些本子都寄到学校宿舍,暑假中途可以回一趟宿舍拿本子了看来。。。

一直告诉自己再不疯狂我就又该脱圈了。。。去新疆就是半个月不能刷十区和Lofter了呢。。。最近微博首页都在轮7.27魔都银魂Only,但是我发现已经没有兴趣去战了,即使嘉宾还有冷泉夜月。。。当初怎样的坚持和迷恋啊,我以前去CP和CC都只扫银魂周边的,现在这份情感也都慢慢淡掉了。

唉。

特么就是抢不到票啊心累,那这样我买了19号从乌鲁木齐抵达上海的火车票不是就没有意义了么魂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