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osRAFA

躺倒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快一年了,在全职高手同人圈一直弱弱围观着,但是好像要表白的和要传达的,最后都还挺成功地让创作者们get了,觉得还真的挺开心的。

在听落网电台,内心泛滥得想立马把动态优化的英文教材和八道题一口气全部刷掉,所以趁着这个时候还是来写上两笔吧(。

前天上B站,看到一个超赞的宇宙电影混剪MAD,然后我惊讶地发现就是换了ID的菲二太太,就留了言同时分享了微博,昨天微博收到一赞,开始以为是营销号,心血来潮戳首页发现就是她,就超高兴的关注啦,她竟然私信我问我是不是也是**大学的(唔没错哦菲二确实是中文系学姐w)_(:3」∠)_于是我就顺便表白了一下(好有意思的是之前刘么么哒也给我点赞了没想到刘么么哒好像是当年她的思修课代表(这个世界能不能更小一点啊虽然刘么么哒表示他当年做的是近纲课代表233)。总之,知道她能从全职贵乱事件走出来,依旧在创造着超棒的视频,真的好为她感到高兴,虽然以后再也看不到她做的全职视频了好可惜。

我之前一直在想,在掐架的时候被挂,承认一些自身的矛盾之处并直接停用账号离开不再回头是不是太杀伐决断了些,菲二的微博就永远停在了7月24号转的一个画师的插画的微博上,断得如此干净,真的需要好大的勇气,如果是我,大概永远做不到这么果断吧。她在私信里说全职事件都快有心理阴影了,一个曾经如此喜爱的事物给了自己无比巨大的打击,想想都觉得简直不能更糟糕,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她们当初为叶修和周泽楷的人气投票做出的巨大的努力,真的是爱的有多深,被伤的就有多惨。唉,就让我再无脑地感慨一下吧,既然是同样爱着一个作品,人和人之间能不能不要互相伤害呢……

我想念那时更新周叶超勤的不能更爱的死者葬仪太太,也想念连一个本宣视频都做得超级惊艳除却巫山不是云的菲二太太,可以她们可能真的不会再回来了。

不过至少,菲二知道还有全职的姑娘记得她,P.L.知道她的文给过一个人莫大的感动和动力,想想已经很知足了。

这个圈子每天在变,在流动,但我想我还可以在原地待好久,应该还能继续源源不断地收获更多感动吧。


**标题来自对【宇宙电影混剪】宇宙情书:星辰吾归的感叹,让我私心打一个全职的TAG吧:)

2014-11-30 /  标签 : 全职高手 1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