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osRAFA

躺倒

少年同萌 ♪( ´▽`)

一口气补完《少年同盟》(《君と仆。》)第一季+第二季。


好久没有如此疯狂刷番了,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日常系作品啊。


看的时候有截一些图,那就顺便整理一下吧(⌒▽⌒)




剧中的水粉画好戳人——





觉得在看这番的时候可以完全不用带着任何腐向CP观去看,所有的互动都那么美好温馨,玛丽咩最后我也挺喜欢的,当然最心水的还是高桥妹子♪(v^_^)v 不知道漫画里面悠太有没有和高桥最后在一起呢?





双子的日常互动每次都要萌一脸血! 特别是第二季第4集~


不得不说内山昂辉和木村良平配得真的太好了!


这里的截图,嘿嘿嘿,我不说话只是路过看看~







一张据说很经典的图? 





千鹤真的是一个小太阳,入野自由全程好拼!刘海放下来真的太帅了Orz




(千鹤真的是一个小太阳啊,泪目)




咳咳,在这里我忍不住都截图了——


(悠太好苏!好苏!好酥!)











排球场上双子的对视——


(月岛!菅原喊你打球去啦——!声优梗真是玩不腻~)






悠太和春在茶道社的互动也好棒!这个男人真是让人把持不住





(唱K那段太好笑了都没有截图,太可惜了~)




为什么会想到补少年同盟呢?


安利同桌看小排球的时候,她说看到菅原教月岛的时候弹幕有提及声优梗,千鹤在教悠太,笑得不行。度娘一下,发现内山昂辉是主役就看啦,从周一晚上补到周二下午,夜里三点睡,中午十二点起, 总之能遇到这部好作品,真的太好了。


身为内山脑残粉,我最喜欢的果然还是浅羽悠太,而且真的和喻文州好像好像啊虽然有面瘫不会像文州那样一直笑,但全程真的苏得不行,我真是从头痴汉到尾……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