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osRAFA

躺倒

肝刀日常-2-

正式玩刀剑乱舞一周。

感觉出现了不少问题。

经师傅提点,确实出现了刀种歧视的问题,一心想着练太刀和大太推图5,打刀基本20级上下,胁差和短刀都不到10级,这样不好,不好。

而且对搓刀装一窍不通,all50只能搓轻步兵和轻骑兵,其他兵种个压根不知道怎么搓。

图现在推过了5-1,刀装啪啪啪地掉,吓哭了,等级实在太低,需要好好提升。现在问题的关键在于,我还没确定好自己的主力队伍Orz

按照等级来说,现在的一队是这个情况(不算25级的大狸子):


然后是到目前为止的刀帐:




5月11号人品爆发赌到了岩融和鹤丸。其他就这样吧,是个亚洲人吧大概w

以及现在的战绩:

胜率被自己折腾得并不好看。

每次演练看到别的婶婶的各种欧洲刀,真是羡慕得牙痒痒啊!!!我想要萤丸!!!我想要萤丸!!!我想要萤丸!!!我想要萤丸!!!我想要萤丸!!!我想要萤丸!!!我想要萤丸!!!我想要萤丸!!!


下阶段要解决的问题:等级,包括胁差和短刀,一定要协调,协调。等一队50+开始好好推图5。搓蛋,希望能用对公式搓出其他兵种。攒玉钢赌刀TUT(赌萤丸啊啊啊啊啊,还有爷爷QAQ)  玉钢为什么会穷到连蛋都搓不出,我真是要哭了。

大概就是这一周来要说的。

对了,码一个链接:主题:刀剑乱舞的走红是不是正好说明了现在二次元的现状,情节无所谓有人设就行←XQ一个棒棒哒黑贴,大家在里面各种歪楼认真讨论,现在爬到第三页。

哦还有关于同人什么的,我才开始看,而且这些楼里↑讨论了很多,个人比较偏向于三日鹤,是个陆奥守吉行的粉(大概)。

好了,我去攒玉钢了。

2015-05-15 /  标签 : 肝刀日常 11  
评论(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