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osRAFA

躺倒

关于《哈佛日记》

差评!!!
阅读过程中的体验感受是很不错的,但是结尾臣妾不能接受啊!
已经很习惯无论是看书看电影还是动漫都要看到结局看到最后的尘埃落定,即使这是通过四处找番外或是看作者对其作品的理解或是最新连载,我一定要找到the end. 但这本书真的太令人惊讶了。我在看到一半的时候还翻到最后一页看到Kelly收到了Vivian的邮件说进入了COMP的第三轮,当时还想“哦看来是HE呢真好^ ^”,看到Vanessa给Kelly的邮件什么的想一定是冰释前嫌了真好啊果然是不要智商的甜文。但结果……这是多无耻的结局啊,戛然而止,简直不敢想象Kelly接下来要面对的一切……天,太可怕了。不过如果有第二部呢,这个坑可不太让人想往下跳啊,我从结尾处已经看到了高虐预警。如果有2,那也就是青春文学了,是一个会给出结局的无脑文。所以还是这种状态最好是吗,毕竟人生是没有预设结局的啊,设定成Kelly终于在Harvard找到节奏了但永远还是会有一堆麻烦等着呢,这样还不错呢感觉自己在做高中语文题呢有刻意拔高立意的嫌疑。窝的大学生活……不是这样的,但也很痛苦不是吗窝马上要回家面对窝的高数成绩了。ww
这部小说是高中看到的,在某本杂志的新书推荐那栏有试读,真的,读了就欲罢不能。后来就再没找到过,网上、图书馆、书店都没有只有《我的哈佛日记》= =。一开始以为是很青春很无脑很灰姑娘的青春文学,可毕竟是哈佛学生写的啊这水果然浑的很,很“社会”。
就算了却自己以前的遗憾吧,这书可以在穷极无聊的时候看看,会有很大感触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