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osRAFA

躺倒

肝刀日常-4-

入刀剑乱舞已经一个月了!

一个月来,感觉……还是很欧的:

距半个月前的总结,我在最近的两周内出了平野藤四郎,莺丸,江雪左文字,一期一振,萤丸,御手杵,长曾弥虎彻。具体的捞刀地点或赌刀公式以及时间我之后再附图。萤丸小天使终于回家了!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所以也不会再瞎赌了,随着频繁放大家出去要饭远征,我已经不是玉钢难民啦!

现在只差四把刀了,小狐丸浦岛虎徹明石国行蜻蛉切

然后现在在愉快地带萤丸!小天使的声音真是太可爱了!这是现在的练级队,协差随意更换中:

接下来会让园长带着连短刀,同时给萤丸升级!这次把所有短刀都练起来吧,协差也是。园长太强劲了,已经跃升为级数最高的刀,在五图非boss点都可以一吃六了。

希望可以在博多藤四郎的活动结束前让小朋友们进图六。接下来我就发一些我这台电脑上有的截图,嘿!








2015-06-06 /  标签 : 肝刀日常 1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