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osRAFA

躺倒

卧槽简直不能忍啊!!!Another的剧情让人不忍吐槽啊尼玛啊说清楚不就好了吗死那么多人是要怎样啊我可没有这种审美情趣啊混蛋!!!还有啊大晚上的关灯戴耳机看这个,高能预警因为全是高能失效也就算了,BGM吓尿也就算了,这尼玛看几十秒卡一下是要怎样啊!!!好玩么!!!被刀扎下去的刹那卡了啊!!!卡住了啊!!!怎样啊!!!超级不爽好不好啊!!!这完全和我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符合啊好不好!!!这什么狗血剧情啊,还配着这么少女系的画风啊,反差萌吗我并不认为很有趣啊!!!卧槽敢不敢再卡一点???敢不敢???最后一集二十分钟快看了近一小时了才放了一半啊,死者还没出现啊,好玩啊???觉得好玩啊???去你的,你母亲的。(滚回去慢慢看,卡吧卡吧!!!靠靠啊!!!

比预想多花了半小时,就是因为卡T3T

为什么补番完成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呢,这无疑是一部悬疑惊悚的动漫,良心作。但就是不喜欢,剧情设置不符合我这个急性子+处女座,并且没有头没有尾仿佛怪谈一般挠了一下没有后续。那为什么在看永生之酒的时候没有这种不爽的感觉呢?两者都其实没有看懂,对不对?都是可以在补一遍的,Baccano!有猎奇镜头,但明显这个更甚,我去太可怕了_(:3」∠)_而且在看Baccano之前就是抱着神作啊看不懂没关系感受一下也好的这样的心态去的并且接收到了英配的滋润,但Another就不是啊,初衷不同,从原来的预想的推理番变成惊悚番是比较让人无措的,而且内容画风反差实在太大,又不会享受恐怖片带来的乐趣,于是就只好呵呵了。至少让我知道,《尸鬼》要补是没这么容易的啊,这个计划得暂缓。

可能在极度不爽极度需要刺激的时候我可以二周目,让自己的paycho-pass飙升,进行一场感官盛宴=。=

嘛就是这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