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osRAFA

躺倒
春分 - 筠子

这个季节听这首歌或许不那么合适,但筠子的歌中我真的最喜欢这首。

朴树作曲,高晓松作词。我觉得这是朴树作过的最欢快的曲子。等春天来临,等我心中的筠子复活。筠子唱过春天,唱过秋天,唱过冬天,也将夏天比作青春唱过。今年距离2000年9月10日,已经过去15年了。2000年春天,筠子还在说,希望能找到许巍,希望下一张专辑能找到转机。

站在九月份的尾巴上,我突然突然很想听这首歌。

这个兵荒马乱的九月,让我攒了很多可以下酒的故事,等一切都尘埃落定,来喝酒听故事吧。

接下来半个月要把大一大二大三的专业书撸一遍准备烟酒僧面试,我争取在摸鱼外复习进去一些东西。

要让一切都好起来。而且十月份真的快来啦,一大波新番正在靠近。最近突然看起了《绝命毒师》,有点要万劫不复纵深跳坑的感觉。

I need a holiday to recover from my holiday. 中秋已过,国庆快来!

BTW,you can wake me up since September will end. 😁


2015-09-29 /  标签 : 而秋天是假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