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osRAFA

躺倒

这个寒假

是大学的最后一个寒假了。从1月4号考完到2月26号注册开学,长得有点不科学。

除了面基就不想出门,不是瘫在床上就是瘫在电脑前的椅子上,追番补番看小说肝刀刷微博,这样虚度光阴的感觉……好爽。


补了一些番:

日常 (2011)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2015)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004)

死亡代理人 Ergo Proxy (2006)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2011)

空中秋千 空中ブランコ (2009)


一开始信誓旦旦要把豆瓣8.5+的没看过但感兴趣的番都扫一遍,但事实证明太天真了。不过还好,把manglobe的早期两部神番补完了,向天国的manglobe致敬[蜡烛]。


看了一些原耽小说:

纨绔子弟 / Fox^^

血祭 / Fox^^

重返人间 & 重返人间之灰袍法师 / Fox^^

生死之间 / Fox^^

过激行为 / Fox^^

亡命之徒的退休生涯 / Fox^^

爱情魔法 / Fox^^

灰塔笔记 / 空灯流远

星尘深处 / 唇亡齿寒

重生之幽灵棋手 / 空灯流远

“人机合体”短篇x4 / 唇亡齿寒


觉得自己要从同人爬到原耽了。现在例行打开lofter,除了等matthia正在连载的原耽《慈悯守则》(怎么这么好看——快更啊马蹄太太!!),全职已经很少有什么让我着迷的可追的文(太太们爬的也差不多了),当然全职和刀剑还是有不少粮可以吃吃,却没有激情燃烧的感觉了。

以前也看原耽,非天什么的看了不少,但吾主Fox、灯泡总攻、王春晚夶夶、马蹄太太,她们的笔下的这些不同的世界观、不同的人格、强大有力量的表述手法都是如此精彩,虽然看完一个故事这个故事就结束了,这些人也不会再演绎别的东西了,但是好在还有那么多文可看。

不过在寻找别的作者的好文的时候略有纠结,最近墨香铜臭的事情就很xfxy,感觉这圈子比起ukw有过之而无不及。在买《人机合体》这本子的时候看到同店预售量高达四千多的《袁先生总是不开心》,微博评价不要太好,但看了一段就看不下去了,嗯……我不是很懂怎么评价文笔好坏但是有时真的差别好大。


还有一周要开学了,又陷入了开学恐惧症,整个人都是废的,感觉已经没希望了(不)。

这个寒假感受到了比以前都要多的离别,学界的音乐界的文学界的动画方面的,顶马也解散了,是我知道的东西更多了所以接收到的信息更多了才有这种感觉,还是离别本身就在不断增加呢?不知道啊。

还有一个礼拜了,诸君,我不想去seminar不想写毕业论文啊…………qwq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