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osRAFA

躺倒

Happy birthday

二十三岁了,人生好像快过了四分之一了。

在微博发了一句My glory days passed by,景霸接住了翎子在下面回我Your glory days will never pass by. 可恶竟然被感动到了,想到她老是和我说It's something unpredictable, but in the end it's right. ♬

晚上整理明信片,看到大二国庆她从香港给我寄了张明信片说明年这个时候一定要拿到国奖,还和我说数分原理这个小妖精还是可以调教的😂,原来景霸也有过这样意气风发不服输的时候,真是有点可爱。

之前给我生日礼物的时候,她在卡片上说去宁夏一年支教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具体安全措施是指讲八卦的时候背着当事人小心一点不要被揍了,具体保重措施是指羊肉少吃点当心上火愤怒的时候就去爬爬山。唉我老是在想如果她是男的我肯定立马就嫁了。

明天要和她去看《桥头风景》,然后后天出发。

觉得这二十二年走过的恣意妄为的生活也差不多要结束了,这里不该有沉重的气氛,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经济独立了之后要考虑的事情总归会变多,不能一直这么任性了。我妈今天还说我要赶紧走,这么粘来粘去摇头摆尾的样子她看着烦,哈哈哈。而且可能可以把过去这一年因为无忧无虑而胖出来的肉减掉,也算是件美事(想多了)。

这种刻意站在某种认为有意义的时间节点进行一些规划与反思的行为通常都是无意义的,就不要说什么废话了。

今天是很开心的,白天和阿如子去了CP18.5,随便逛逛的时候听到有个摊主姑娘在和一个妹子开玩笑说,“本子是会完售的,钱是可以再赚的,买的早早享受,买的晚就难求”,可以的这有点意思。(完美地解释了我今天为啥花了这么多钱)

晚上捯饬了一下kindle要开始看科幻小说,顺便要了解下中国摇滚史(俗!),这个月入门了围棋觉得好玩,也开始玩overwatch了想着不能一直抠脚。要做的事情好多啊!开心!

睡了!晚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