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osRAFA

躺倒

今天补完了命运石之门剧场版《 STEINS;GATE 负荷领域のデジャヴ》,细田守的《狼的孩子雨和雪》,看看到十二点还剩一个半小时,便再重温了一遍新海诚的《秒速五厘米》。

看秒五那是很小时候的事了,当时看了很多依稀记得一个新海诚关于太空与分别之类的故事,再次验证不是秒五有点微微的无措失望,但当中涉及到了发射看来是可以串起来的呢。

看狼的孩子的时候就觉得画面简直逆天,想着果然还是细田守比较得我心。大概因为新海诚实在是太火太大众了热情也就消减了吧。但秒五背景画面真心碉堡啊在那个时候,CV也很赞,不过我还是更喜欢细田守的人设。

其实说了一大堆,只是在想,我可能会在二次元越走越远了,今后涉及更多的想必还是动漫吧,这个寒假就补了《虫师》、《回转企鹅罐》、《命运石之门》、《来自新世界》、《未来日记》,接下来还有超多神作等着我去重温,不过放眼望去倒还真是06年以前的居多呢,什么《Monster》、《Cowboy Bebop》、《欢迎加入NHK》之类的,真是越来越阿宅了(笑)。

为什么会想要更偏重于二次元,这张图大概就能说明问题了吧。它是某期和邪社关于二次元街景的题图(侵删),深深地被吸引了呢。这大概是二次元的魅力,不过我想如果是现实中长曝光什么的拍出来大概也很震撼吧,但还是会觉得稍稍寡淡一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