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osRAFA

躺倒

路漫漫

对了。要来留个档。

今天和景自习,买完黑料回宿舍的路上聊了很久,她强制性地帮我排了一张近期补剧计划表——

《神探夏洛克》圣诞特辑→《神探夏洛克》S3 → 《真探》 → 《绝命毒师》S1-S5 → 《权力游戏》S1-S4 → 《黑镜》→《老友记》& 《Doctor Who》穿插着来吧都太长了。

啊……

我自己还想补漫威相关!复联一条线,叉男一条线,DC一条线,神奇四侠一条线,银护一条线。OvQ

还有各种冷番神番,时间根本不够啊!!!不要读书了!!(说的好像原来在认真读书一样的Orz)

这张图是今年五月份魔都要干嘛多放了一天假,我列的当时的计划,现在来看,大致上都没怎么完成……(所以我倒是都干嘛去了= =)。


《海边的卡夫卡》最近在读,东野的书和电影都差不多了,JOJO还要好好补,纪录片可以放一放,四叠半看了一大半了,啊!生活……

对了,《为了N》也要去看,编剧竟然是细田守三部电影的编剧啊!!

十月番我除了Psycho-pass 2其他什么都没追平!!!只扫了个雷而已!哭瞎,这些都要补的,还要加上极其有钱的《巴哈姆特之怒》:

字好丑……我果然不是一个勤快追更新的人,以及欧美剧方面真的看太少了(躺平。

就酱。明年寒假能补完这些吗?(肯定不能吧(光速逃

2014-12-14 /  标签 : 补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