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osRAFA

躺倒

我今晚去了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的现场,听到了目前为止最有力量的后摇。我昨晚看《魔道祖师》到三点,今天一觉爽爽地睡到十二点。我今天下午上了四个小时的seminar,导师的组会真是太厉害了。我今天和景霸聊了好多好多东西,我觉得我还能和她聊更多更多东西。我今天还见了阿殊和奶爸,我在组会结束后冲回宿舍再冲向五角场,迟到那么久还没钱反而让他们请我吃了个饭,阿殊给我带了神本《奔流》和好多好多明信片海报帖子,我觉得我们能相遇能相知真是太神奇了。

我现在躺在床上,准备继续看《魔道祖师》,忍不住用手机来这里碎碎念一下。

我觉得生命真是太美好了。我想就这样活着,我想听更多的后摇,想拥有和这么多特别的人的友谊,我想一直这样奔跑下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