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osRAFA

躺倒

Runaway

Aha,终于可以来这儿喘口气了。

五月份忙着写论文,六月份忙着改论文、毕业、告别,七月份前半个月在台湾支教,接下来后半个月要去宁夏陪台湾同胞支教。今晚是七月份能睡家里床上的两晚之一。


最近发现自己一个非常大的缺点,就是在说人坏话和八卦的时候声音特别大,改不过来,哈哈哈哈。

本科毕业季搞得我有点郁闷和懵逼,导致几乎没有离别的愁绪。

支教团分点名单出来的时候非常不满意,成为了一头愤怒的小公牛到处撒泼撒野,十分无赖。(但其实这个分组是最好的结果之一啦,大家的生活一定会非常和谐的XD)

在马上毕业的时候有人(在我室友们的撮合下)向我表白,而我单太久以及不想让人在毕业在即受到伤害就答应了。事实证明这太他妈不理智了,毕竟每天都要时刻向自己不够喜欢的人聊天汇报行程对我来说是不太能忍受的。我以为在一起试试讲不定能培养出感情,但槽点实在太多了我一个人憋着实在是,受不了啊,哈哈哈哈哈真想一一列举。对不起这太不厚道了但我真的忍不住。

首先在此我声明我不认为这是我的第一段感情,谢谢。我来例举一下槽点。比如告白是在微信上,是在晚上两点我在外面喝酒的时候。而且事后我才知道这只是经我室友鼓励才产生的念头,还拉了小群讨论。那天凌晨我喝了掺了红牛的龙舌兰,被支教分点搞得很不开心,回到宿舍三点室友竟然都没睡,还一个劲儿问我那谁是不是对我说了什么。于是在两面夹逼之下,以及竟然还有人向我表白的惊讶之下,我就答应了,那时快四点了。现在想想我是多么他妈的不够清醒啊。确定“关系”后第一次见面是那天晚上,只去同济逛了一圈,喝了维他茶还是我顺手买的。两个人连单独的饭都没吃过,就两个寝室一起吃了一顿尴尬无比的火锅。第一次吃饭他提出AA(Anyway我只是觉得在这种情况下你请客了那下次我可以请还对吧何必搞得这么尴尬)。说要看电影,让我挑一部一起看,于是我挑了黑泽明的《七武士》,背着电脑找不到地儿最后去麦当当发现电影没下字母于是看了《洗澡》还十点就被赶出来了没看完。在我不看手机没有答复的时候一个劲儿问我室友我在干啥并不断强调“第一次谈恋爱不太习惯”。啊实在是太多了,我例举不完………………

于是在我答应15天之后我就说了不合适还是算了吧。如果喜欢,一切的槽点都不是槽点,但我就是不喜欢,没办法。去台湾前一天晚上,我坐在正大阶梯,在和学妹讨论后,我发了一大堆比较客观也比较煽情的文字说不合适分了吧,你们猜他回了啥?

他回“你太让我失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然后我说了一堆我无能为力啊之类的。

他说“你一开始就没有想好,哪里还有培养不培养的事情“,“你对待感情的态度让我难以接受”,“晚安”。

这么说真是气得我啊,想直接上去喷。然后我被劝住了,就啥都没说。我不觉得我被给了能好好想想的机会。我也不觉得在经过别人的鼓动之后去表白是“想好”的表现。Anyway,我确实错了,一开始就不该答应。但是好开心哦,在去台湾之前就结束了,不然去那儿还要汇报行程,救命。但是他在把我微博双向取关之后又给关注回来了,为了表示友好我也回粉了,然后他每条都点赞,好友圈还评论,救命。

这件事就搞得我毕业季很不开心啊!说好的打牌打牌打牌然后毕业呢!

没想到自己碰上了还是处理不好这种事。哭了。

说说台湾这两周吧。

首先没有拿到数珠丸。

 我要疯了,官方飞妈。

台东池上是个很好的地方,很淳朴,很美。支教也过得很开心。但是我没有分别的离愁别绪。

一群人萍水相逢,凑在一起愉快地度过了一起钻睡袋睡教室地板的一周,每天插科打诨一起吃便当,以后偶尔回忆还能想起一起坐在廊下吹风吃泡面的静谧时光,这就够了。

没有必要舍不得得哭得像生离死别。我总要遇见一群人,一起奋斗形成革命情谊,正好遇见你们,离别的时候我会会心一笑,大家有缘再见,无缘也可以相忘于江湖,多好呀。

不过我想如果我再年轻个两年,一定会对分别这件事情很难过吧。

年轻真好啊。哈哈哈。

评论(1)